close
  看着框框,突然想到这个题目,来写个命题作文吧,好久都没有写过命题作文了,想想那还是小学才有的任务。。
  深,深深。。
  想说的还是爱么,我想对我来说,也只有爱会让我想的深,痛的深吧,每每想起他,感情依旧是那么强烈,我的恢复能力还真的烂的没话说,快半年了,似乎没什么好的苗头,想的时候还是会哭还是会心碎,好怕看到他却又好想他,真的好想他回来,怕他有危险,或者我只是杞人忧天,告诉自己忘了他也许会过的比较好,但是潜意识里,还当他是最重要的人,值么,不值么,没有人能给我答案,我自己也不行。。
  想重新开始新的恋情,却好像无法投入,他是我这辈子的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