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曾经有尝过爱情这颗糖,不管味道怎样,至少我拥有过,不确定自己是不是觉得足够,可我还是因为这颗糖长大了不少..
  爱情是糖,甜到忧伤..
  今天在一个不认识的女生的空间里又看到了这句话,这句让我感动的要死,也非常赞同的话,我想我的爱情是在甜蜜和忧伤里度过的吧,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25号,他回来的日子,总是期待着那一天他会打电话告诉我,就算不是第一个,我也心甘情愿,非常满足,也许,在我的爱情里,自己是个卑微的存在,而他永远是我的主角,如果哪一天我再也看不到他了,我想,那么我也死了,心死了,给自己一个小小的期盼,生命才会有价值,所以我会先试着用工作来麻痹自己,忙碌再忙碌,直到不能动了,我想我会忘了他...
  好喜欢糖,我总认为糖是最适合来比喻爱情的,爱上那甜甜的滋味,也爱上了一个不该我爱的人,所以,又忧伤,永远的忧伤,忧伤到心都碎了,想起就会疼,会流泪..
  现在的我,不希望他看到这个BLOG了,里面满满的我对他的思念,是我不能放在阳光下给他看见的,我不要他看到后是感动或者责任的重新试着来爱我,这样的爱情,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