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你生气都不是因为我不是么,而我只有问问然后安慰你的资格,或许我该庆幸,庆幸我还能安慰到你,在你面前我从来没有发过脾气,

以为我怕,我怕我的脾气会让我失去你,小心翼翼的,小心翼翼的不让自己失去你,昨晚你九点多开的机,十点多给我打的电话,又因为哪错了

卡只能挂了,呵呵,没关系啊,有打,有听到你声音就好了啊,可是中间那一个多小时应该是那个能让你生气的人出现了吧,我每天都会等你电

话的啊,不论你有没跟我约好 ,呵呵,我好希望有可以天不用说明天给我电话物品也不用去猜你是否会打来,每天接到你的电话是欣喜的,可

是每天的余明哲晚安又让我有点难过,呵呵,什么时候我才能等到你不叫我全名呢,还是要等吧,等你办好你的一切比我重要的事,等你决定好

到底要不要我,等你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