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情书,情侣杯,甚至内衣,这是他们的爱情,他们的浪漫,有点让人羡慕,距离果然不是什么好

东西,它让我享受不到一点类似他们的浪漫,就算还是有远到而来的花束,可是它不是你给的,终究还是不算

什么了不是么。。

呵呵,不过,我还是有属于我自己的浪漫不是么,每天的爱心电话不就是么,它是属于我们的,是我们专

属的,它可以每天让我听到你的声音,每天知道你过的好不好,每天听你说你有想我,这就足够了哈。。

我不贪心的,我不要他们的浪漫,我只要你能做到,我也能做到的(呵呵,当然,有他们那样的也不错啊,

有月纪念,还有年纪念,以及全国大大小小的节日),一个小小的电话就够了,让我知道我在你的生命中的地

位。。

呵呵,我是不是很聪明啊,昨天一听就知道你不是很开心哦,呵呵,在这里要小自豪下了啊,为自己能分

享你的心事开心一小下哦。。

这也是我的浪漫不是么。是的哈。

我要我自己的浪漫,是你给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