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我决定了,要忘记他,忘记这个本不该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我努力的告诉自己他只是过客,只是

上天给我的惩罚,一个辜负了别人的惩罚。。

可是为什么在我已经这么决定的时候他又出现了,打乱了我以为已经平静的那池湖水,我一直以为自己很

理智,可是这一次我发现好难,再接到他的电话,再听见他的声音,分明的感觉到自己在动摇,恶魔说,爱吧,

这说明你比她有优势,天使说,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他不值得你这样对他。

不敢问他和她现在怎么样了,怕听到又是自己会心痛的回答,鸵鸟的想,还是就这样吧,至少他还能想到

你,可能说明你还是有那么点特别,还是有那么一点存在意义的,就算不是爱人,至少是朋友。可是,我自己

都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甘于只做朋友,或者,我还是在期待什么。。

我知道自己要的不是暧昧,可是暧昧又何尝不是给了自己一个可以留在他身边的借口,或者,只是他身边

的但距离很远的一个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