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前送给他的礼物到了,呵呵,91毫米透明蓝的维氏猎人,可是还没送出去前天就见血了哈,呵呵,本来想展示下拍给他看的,呵呵,没办法啊,笨手笨脚的,结果就弄伤了自己,

告诉他了,呵呵,还说了些傻话。。

我说我想换礼物给他了哈,说刀有点嗜血可能不适合他的,说我自己留着可以在他又伤到我的时候再做点什么。。

可是,他说,他很喜欢,为什么要换呢,他怕再伤到我就不好了,它嗜血就让他来好了,呵呵,他说他的血厚一下挂不了的,他还说下次帮我选个好的,不会让我受伤的。。

自己还是好容易满足的啊,一句简单的话,一条简单的短信就可以让我雀跃好久哈,是不是有点傻哈,呵呵,我也这么觉得,不过傻就傻了啊,认了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