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快一个礼拜了,可是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7月17日,你伤我那么彻底,其实我知道你真的没有错,你的顾忌也是真的是你的束缚,可是对爱你的我,可能也是真的残忍的有点让我喘不过气来,不想放开却不得不放开。。
为你写的博客还在继续,不管你看到与否都没那么重要了,你不能明白我的心情,那我说这些只是白费,昨天跟亲爱的说我想你,被骂了,说其实我这么做根本什么用都没有,因为你不知道我为你做的就等于什么都没做,为你做的改变,为你放弃的东西,我是自私的,自私的想把你占为己有,也忘了你是独立个体,强迫你接受我的爱是那么的困难。。。
回来以后似乎一病不起,天天行尸走肉的日子可不可以不要再过了,我怕有天真的把你忘了,那会是我一辈子的伤,第一个爱的人,我们不会再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