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又值班了,你说我是夜猫,我承认了,虽然我觉得我不是,想你在值班的时候挂着QQ然后马上就可以看见我,随时随地的我都在,在你实在无聊没人陪的时候你能想到我还能跟你说说话,不要你感到一点点的孤独。。
你能看到我的用心么,能感觉到我做的都是为你么,我想你不能吧,曾经,你说过你是一个不解风情的男人,亲身的感触让我证实了这一点,可是我一直都认为你只是对你不在意的女生才显的那么不解风情,一个男人总有他认为值得自己去在意的女人,就算他不说,我也能知道。。
你说你在部队的时候再也不会交女朋友了,呵呵,天知道我有多羡慕那些曾经得到你的爱或者说曾经爱过的你的女人,没有告诉你我宁愿受伤害的她是我,可是就算我这么傻傻的想也不可能变成现实不是么,同样的错误你不会再犯第二次,这也是你拒绝我的理由之一了。。
今天在车上似乎又有点忍不住了,想到你,想到我们,鼻子发酸。。。
不能让你难做,也许我该让自己不要在跟你说话了,可是我忍不住,又不忍心,我该表现的是我坚强的一面给你看,告诉你,我不怪你,我只把你当朋友,或者我也该这么告诉自己。。
有时候不去想那些让自己伤心的事是那么困难的一件事,每每一得空,它总是探头探脑的让人没法不去注意它,但是注意它的后果就是湿润的眼眶,以及难受的心情,夜里想起你的机会真的大很多,又或者我该开始日夜颠倒的生活,也许这样你就不会出现在我的梦里,告诉我一切我不能接受却又不得不接受的原因,让我湿了枕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