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说,我真的好想你,可是却说不出口,我怕我说了,我们又像上次一样,再次回到原点...
  今天见面了,原来是真的,你回来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我,那么多人知道你回来了,那么多人都跟你联系了,连喜酒都有人请你喝..不得不承认我是真的不算什么,就算你说你想我了,来我家这边是想看看我,可是我不敢相信,我怕你每次都把话说的那么好听,我每次都因为好听的话,傻傻的陷进去,今天我听见了,你妈妈说不会让你在这3年内结婚,我不知道你的新娘会是谁,不过应该不是我吧,我想我也不会去参加你的婚礼,伤已经结痂,再残忍的撕开它,连我自己都与心不忍,我会努力早你一步把自己嫁掉吧,这样会比伤心来的好点,又或者我不会结婚了,毕竟不公平的爱情我也尝过,我不忍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