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日剧秘密花园,满搞笑的,可是也满耐人寻味的,亲情,爱情,都是那么的重要,又或者说没有其中一个,生活都是不完整的,4兄弟过着吵吵闹闹的日子,直到女编辑来的那一天,突然发现生活应该是不一样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是不一样的,不要那么自以为是,也不要那么孤僻,话题是要摊开来说才能弄明白的..
  里面小阳说,和自己身边的人交往会更加幸福吧,应该是这样的吧,毕竟这样你们没有时间和距离上的差距,两个人可以尽情的相爱,而不用去在意那些不必要的东西,不用思考现实带来的问题,当然也就不需要想办法解决它..
  现在的他是在我身边么,可以当作身边的人么,我不知道,本以为他退伍了,会永远回来,那么我们之间还是可以像之前那样,或者相爱,或者享受相爱,可是,是刚回来比较忙还是别的什么我不能理解的东西在作怪,我发现我们的距离还在,而且我们都没有去正视它也没有去跨越它,你一样叫我小妹么,还是叫我的名字比较好听..
  我是真真切切去爱你,即使别人说的都是我明白的,我还是心甘情愿跳进去,为你赴汤蹈火,总记得亲爱的说,你付出的够多了,可是他什么都没看到,那就等于零,不要傻了,他不是你的..
  恨自己为什么这么胆小,为什么不让他看见自己为他做的一切,是怕自己真的输的太彻底,面子里子都摊在他的面前却得不到一点点怜惜吧,真的要告诉自己,不要再做什么了,你不会故意给他看那他就不会看到,我们要的男人都太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