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还是过去了,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只是觉得,过了今天就真的没必要再等了,如果你爱我,那我不会这么辛苦,今天其实过的真的很开心,感动很多次,只是这些感动没有来自你的,或者说来自你的是不完整的,当你说来看我的时候真的是很有感觉,觉得自己这么久的等待还是有结果的,你想到了我,可是为什么之后发生的事我却看不到你的一点点诚意,也许我是错的,你是真的想来看看我,想告诉我生日快乐,而我却错过了,我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来说这样的事,我觉得它的发生有点不可思议,让我不能理解..
  我不知道你到底把我定在什么位置,是朋友,是小妹,还是别的什么,我想你应该直接告诉我,而不是让我这么一直猜下去,我说过了,我爱你,但是我不会让自己再去追你,这是不可能的,我也有我的尊严,我不会让我我自己的尊严一再的被你踩在脚底下而没有任何反映,你跟芳说的,我也知道了,可是我有自己的理由,在你这么多天没有一个电话,没有短信的情况下,如果我还是对你随传随到,那么我想我会唾弃我自己,我只是想你知道,我只是一个爱你的女人,不是你养的宠物,你的要求我真的做不到,我希望的是,你想什么让我知道可以么,就连今天你找不到地方的时候想到的都不是我,至少,你可以打个电话告诉我一声你回去了,为什么要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傻傻的以为你会等我,以为我真的有那么点点重要..
  我想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为你流过多少眼泪,我从来不知道爱一个人会让自己这么的伤心,如果早知道,那我想我不会选择遇见你,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有缘无份,只知道只要努力了就会有回报,只是,你真的让我无力了,不管我做什么都只能归纳到有缘无份的范围里,我们真的不是同个世界里的人么,我们真的就只能这样了是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