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舟山,我说过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去的地方,在那里,我遗失了我所谓的爱情,我的第一份完整的爱情,或许,它会是最后一份,所以,我不让自己太放纵,我怕被伤害,也怕去伤害,不想不公平的对待爱我的人,于是,我选择了逃避,对不起,我是软弱的人,才使得爱情变的这么伤心,爱我的人,请原谅我的任性。。
你说5年的从军生活也让你经历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爱情,即使只有一年也让你永生难忘,你应该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爱的她的每一个样子,那么牵动你的心,让你义无返顾的爱上她,可是终究你们还是分手了,那么,你也遗失了你的爱情,在舟山这个伤心的城市。。
也许我会嫉妒你深爱的她,只是,不想那么累,然后,下定决心,为我的爱情画下句号,我在爱你的时候最寂寞,那你呢。。
Goodbye My Love,Goodbye My Dar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