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来写了,本以为我会结束这个BLOG了,因为要写的动力已经在7月的那一天不见了,不是我,而是他,他收回了借给我的动力,所以我只能走开,不去打扰他的生活,为了我心中的爱,我选择了放弃。。
今天突然知道他回来了,真的好突然,知道的那么没有征兆,也崩溃的那么自然,本不想去理关于他的一切一切,可是偏偏他又告诉了我,我又听到了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熟悉,那么让我心动,却不再属于我,连那种朦胧的属于也荡然无存,我真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对于爱情,我真的没办法放的那么彻底,我爱你,我就用我的全部生命去爱你,倾注我的全部的感情,可是你不要它,那我只能把它放在心里的最深的,最柔软的地方,延续它的生命。。爱的另一种方式,这样可以么,如果你说不,那我就结束它,不论它有多难割舍,我愿意。。
你回来十几天了,可是到今天我才知道,20号你又要走了,呵呵,也许你是不想看到我才这样,却又说你告诉过我了,你选择用QQ告诉我这个消息,可是你知道QQ有时会贪污消息的么,呵呵,重要的我没有收到,又或者你是故意的,不过算了,告诉了没告诉又能怎么样,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自己伤心,流泪,却又什么都不能说。。你说你前几天看到了我的“涛涛姐姐”,呵呵,你看到她了,却没有时间打个电话给我,说你回来了,我想我还是最后一个知道你回来的人吧,我知道,我永远是那样的人,只能做最后一个,即使我再怎么努力,事实还是会按这样的剧本来演,你还问她还记得我么,呵呵,好傻,她怎么会还记得我,那时的我们都还是那么小,也许有些事只有我才记得,只有我才把这些当回事,我记得每一个我喜欢的人,然而我不是那个人人都喜欢的人,你没有夸过我漂亮,可是你却说过她,你只说过我可爱,呵呵,可爱,男人只有在实在没话可说的情况下,才会夸她可爱,那不是有魅力的反映,只是傻而已。。。
爱你,我想我是错了,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我认为对的人,可是我不是你对的那个人,我那么伤心,你也是难过,或者连朋友都不要做吧,省得两头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