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给你一段告别,不管你能不能看见,我还是会说。。
我爱你,所以我放弃你,就算我们以后还能相见,可是那样的意义已经不同,我们再也回不到原来那样的相处,我还是会记得你说过的话,记得我们的开始与结束,记得我爱你的点点滴滴,又或者,忘了才好,你没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就像我,我也没有什么不对的,只是造化弄人,你得到了你要的自由,而我没有得到我爱的你,也许当我想到你的时候心还是会痛,泪还是会流,可是那已经不具意义,所以我会试着去放下它,我说过为了你我已经放下了尊严,那么再放下点别的也没什么大不了,我想我可以做到。。
我在爱你的时候最寂寞,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