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江山和宝贝也跟我们一样的么,为什么宝贝空间写的东西让我有点看不懂啊,唉,真的希望有缘的人可以好好好好的在一起,不用去担心别的事,单单纯纯的谈爱情,心里的人肯定就是对的人,大家的伤都会好,世界上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适合谁,而既然适合了,那就珍惜,不要让自己后悔。。
现在的全民炒股真是让人无语,新公司的师傅们也在炒,有赚有赔,不过大家都是表现的平静好多,是了,股票玩的就是风险,有资本就放手一搏吧。。
我的诛仙46了,马上就47了哦,呵呵,虽然很慢,可是我有用心去玩,玩的不好,也是我的努力了,更何况,诛仙让我认识可这么多的朋友,还有猪,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觉得网游有意思了,我可以成为典型的腐女,只要不用上班,我不会觉得自己在家有多枯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