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没来了,有点想念这里了,最近心情一直不好,坏事接连不断的发生,貌似要把我这一年的不幸都摊开来,摆在最近发生,杀我个措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些可大可小的,但又很重要的事,我的大脑可能是不会多任务处理的例外产品,碰到了这么多事却还是只能一件一件的来,天啊,要来不及了啦,怎么办啦???
  其实还是天天都有写东西,只是没有传上来,总是很懒,上班以来习惯了用笔,写下了东西就懒的往上抄,不过,做为我坚持的唯一的部落格,我不会放弃,即使当初的动力已经荡然无存,现在真的是为了自己了,我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开心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