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还是好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不能静下来,一静下来就觉得心情好糟,莫名其妙的不想说话,莫名其妙的想骂人,虽然知道自己的任性伤害到了很多人,可是人性的自私我想我也见到了,而且也狠狠的被他刺到,自己在这个城市生活快2个月了,不知为什么,在公车上偶尔还是会默默的流泪,我决定把它归为是被歌或者小说感动了,撇去心底的最最底层的寂寞,实在是不想去想...
  他说他想退伍了,11月就回来,可是前几天,他又说由于局势紧张,可能回不来了,明明很想跟他说,你既然不要我,那跟我说那么多也是没有意义的,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原来自己还是很想被他想到,很想被他重视的,也许这就是身为女人的悲哀,女人永远不会拒绝她爱的男人,我只能说,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你明知道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相信,你说的事我都会答应,我想我永远都被你吃的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ou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